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爆料称微软将于本月举行Xbox Direct展示活动

时间:2024-01-06 10:49: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一份行业内部爆料表明,微软可能将于本月举行一期Xbox Direct活动。玩家纷纷猜测微软这次会有什么新动作。当然,这只是一份爆料,尚未经过官方证实。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我们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一得到一些新消息。

消息称,Xbox Direct将于2024年1月14日当周举行。不知道我们能否看到微软旗下工作室游戏的最新情报,以及去年发售游戏的一些后续更新情报。如今,《星空》正在制作扩展内容,可能会在这次发布活动中公布一些消息。

爆料称微软将于本月举行Xbox Direct展示活动

这位名为Zantorn的论坛爆料人之前也曾针对其它发布会活动进行过爆料,其中有Xbox、PlayStation和任天堂,所以这次爆料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我们还是要等微软的正式公开声明才能确定。

不知道微软能否像去年一样给玩家一个像《完美音浪》这样的高品质开年惊喜。《完美音浪》在发布活动上公布的同时就已经登陆XGP,收获不少玩家的好评。更不用说,还有玩家等待看到XGP与动视暴雪的游戏结合后会有怎样的行动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