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曝特斯拉对中国销售员工“美团式”实时管理:每小时监控一次

时间:2024-01-05 15:21:2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若风
  • 编辑:早晨

快科技1月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在中国对销售人员进行实时、积极管理的战略,使其门店比销售比亚迪和其他品牌汽车的经销商更具优势。

特斯拉对其在中国314家门店的2800名销售人员进行每小时一次的监控,评估他们在说服潜在消费者到门店参观、安排试驾和下单方面的效果和效率。

特斯拉对员工的管理与中国外卖巨头美团类似,后者以分和秒来衡量配送时间,曾有员工因被认为不够积极,在当天就被解雇。

而在该管理模式下,特斯拉的门店交付效率很是优异,去年前10个月,国内314家门店,平均每家门店销售了1500多辆特斯拉。

作为对比,同期比亚迪每家经销商的销量为600辆左右,其中还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外,特斯拉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交付48.45万辆,全年交付总量达到180.86万,问鼎全球电动车销冠,这与销售交付团队的高效运转,也有密切关系。

曝特斯拉对中国销售员工“美团式”实时管理:每小时监控一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