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锯惊魂11》制片人已有构思:不是《漩涡》续集

时间:2023-12-26 12:12:56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电锯惊魂11》已经宣布了上映日期,但是电影的内容仍未公开。该片的制片人 Oren Koules 最近在接受《SFX》杂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电锯惊魂10》中的遗留问题,并分享了一些系列的未来计划。

《电锯惊魂11》制片人已有构思:不是《漩涡》续集

他首先阐明了第十部电影中一些角色的命运,表示《电锯惊魂10》中的主要反派 Cecilia“还活着”,而“Tobin 和 Shawnee 仍然在国外。”

在《电锯惊魂10》中,“竖锯”John Kramer 前往墨西哥寻找自称医生的 Cecilia 寻找她承诺的“奇迹疗法”以治疗自己的癌症,然而却发现这是一场骗局,于是决定向骗子们报复。因此《电锯惊魂11》按理说也将从这部电影的结局继续延续,因为 Cecilia 确定还活着,她也是竖锯的主要复仇目标。

《电锯惊魂11》制片人已有构思:不是《漩涡》续集

从系列时间线来说,《电锯惊魂11》可能将设定在《电锯惊魂10》和《电锯惊魂2》之间,因为《电锯惊魂3》中竖锯将去世。

但是如果数据演员 Tobin Bell 选择不回归该系列,《电锯惊魂11》是否可能会成为 2021 年系列衍生作品《漩涡》的续集?这似乎可能性并不大。制片人 Mark Burg 在采访中谈到了另一部《漩涡》电影的可能:“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回来制作续集。Chris Rock(《漩涡》主演)很想制作一部续集,但由于《电锯惊魂10》的成功和反响,我们的重点是《电锯惊魂11》。”

《电锯惊魂11》制片人已有构思:不是《漩涡》续集

《电锯惊魂11》预计将于 2024 年 9 月 27 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