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锯惊魂10》剪辑师在家办公导致邻居误会报警

时间:2023-10-03 15:16: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疫情影响使得居家办公成为一种潮流,但并不是每一种职业都适合居家办公,至少对《电锯惊魂10》剪辑师Steve Forn的邻居来说就非常不适合。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电锯惊魂10》导演凯文·格劳特就讲述了这个有趣的故事。当时Forn正在制作影片中“眼睛吸尘陷阱”这个场景,光看名字就能想象到这个场景充斥着能够穿透耳膜的尖叫声。

格劳特介绍,当Forn制作这个场景时,邻居听到了像是有人正在被拷打的声音,随即拨通洛杉矶警局电话报警。门口的可视门铃记录了警察上门问询的场景。Forn解释道:“我其实是在拍电影,你们愿意的话可以进来看看。”警察笑道:“我们也很想看,但是呢,你没事就好。”可以想象尖叫声到底有多逼真。

《电锯惊魂10》现已正式上映,当前收获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电锯惊魂10》剪辑师在家办公导致邻居误会报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