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锯惊魂10》剧本诞生过程:优先确定时间线

时间:2023-10-02 10:04: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电锯惊魂》系列的第一部电影基本上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讲述了两名男子在一场恐怖的生存游戏中接受终极考验。不过,随着这个系列的延续,一切简单性都不复存在。每一部新的《电锯惊魂》电影,除了软重启《电锯惊魂:漩涡》之外,故事背景都是越来越复杂的,新事件的引入使第一部电影之前和之后的情节变得更加复杂。如今,随着《电锯惊魂10》的上映,创作团队回到了电影中最复杂的神话之一,而保持这一情节连贯性是非常困难的。

《电锯惊魂10》剧本诞生过程:优先确定时间线

《电锯惊魂10》神奇地把时间设定在第一部电影之后的仅仅三周。虽然主演托宾·贝尔自第一部电影之后已经老了20年,但他饰演的电锯杀人狂仍然是一位患有晚期脑癌的52岁男子。要追溯已经持续20年的事件,确保时间线的连贯是很困难的任务。不过,根据导演凯文·格鲁特的说法,这也是他们关注的重中之重。

凯文·格鲁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制作《电锯惊魂》电影时,你必须认真研究,思考并关注细节。容易犯错的地方太多,而影迷总是能看出来,所以挨骂是很容易的。”

不过,格鲁特还有一张底牌。他实际上参与了除《电锯惊魂:漩涡》之外所有《电锯惊魂》电影的制作。他在前五部电影中担任剪辑,然后执导了第六部和第七部。他还有很多经历相同的创作团队可以依赖,包括制片人马克·伯格和奥伦·库勒斯。库勒斯表示,剧情和时间线的清晰度在他们开始确定电锯杀人狂想要玩什么游戏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

他表示:“我们首先是处理剧本。所以我们要确定时间线、处理逻辑、处理故事。然后我们把陷阱安排一个占位符。所以陷阱是最后一步才要考虑的东西。”

对于《电锯惊魂10》来说,专注于系列的连贯性非常有用,而且也改变了电影中的一个相当重要的细节。

伯格透露:“在本片中,特别是我们决定在《电锯惊魂2》和《电锯惊魂3》之间的时间线上展开时,凯文·格鲁特提出了意见,他说:‘是的,但[阿曼达]和[约翰]之间的关系不同。所以如果你想要在剧本中拥有他们之间的这种关系,就像我们在剧本中想要的那样,它需要更多地发生在《电锯惊魂1》和《电锯惊魂2》之间,否则就没有意义了。’”

《电锯惊魂10》现已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