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Newzoo数据:2023年英美收入最高游戏《NBA 2K24》

时间:2023-12-22 10:17:4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市场数据分析公司 Newzoo 日前发布了 2023 年回顾报告,并维持了此前的年度市场预测的 1840 亿美元市值不变。

Newzoo数据:2023年英美收入最高游戏《NBA 2K24》

10 月,该公司下调了此前的游戏市值预测,预计今年较去年将稳定增长仅 0.6%,并将下调其归因于移动市场面临的挑战。

对 PC、主机和移动领域产生的收入的预测保持不变,其中移动游戏几乎占全球游戏市场的一半,预计 2023 年将产生 904 亿美元,同比下降 1.6%。 与此同时,Newzoo 预测,2023 年全球玩家数量将达到 33.8 亿,增长 6.3%。

在 1 月至 10 月美国和英国收入排名前 10 的 PC 和游戏机游戏中,《NBA 2K24》凭借高定价和经常性收入位居榜首,其次是《霍格沃茨遗产》排名第二,《暗黑破坏神 4》排名第三。

2023 年第一季度,《霍格沃茨遗产》是美国和英国 PC 和游戏机上最畅销的游戏。《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排名第四。

《博德之门 3》排名第七,并且是前十名中唯一一款由独立工作室发行的游戏。

Newzoo数据:2023年英美收入最高游戏《NBA 2K24》

展望未来,Newzoo 维持了 2026 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 2057 亿美元的预测,全球玩家数量预计将达到 37.9 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