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与华纳续签 不再删除PS用户已购买探索频道节目

时间:2023-12-22 09:43:4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下个月,PlayStation 将不再从其平台上删除超过 1300 个 Discovery 探索频道节目。

索尼与华纳续签 不再删除PS用户已购买探索频道节目

索尼此前曾宣布从 12 月 31 日起,用户将无法在 PlayStation 主机上观看探索频道节目,即便他们已经购买了这些节目。

然而,索尼现在表示,由于与拥有探索频道品牌的华纳兄弟签订了“更新的许可协议”,消费者现在将能够“至少在未来 30 个月内”观看之前购买的节目。

在更新中索尼互娱表示:“与其他服务类似,我们不拥有之前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购买的电视/电影内容的许可权……不过,我们已经与华纳兄弟合作更新了我们的许可协议,确保消费者至少在未来 30 个月内能够访问他们之前购买的内容。”

探索频道节目包括《流言终结者》、《蛋糕店老板》、《渔人的搏斗》、《超炫美式机车》、《傻冒在国外》、《鲨鱼周》、《制造的原理》、《动物星球》和《街头狂飙》等。

索尼与华纳续签 不再删除PS用户已购买探索频道节目

PlayStation 于 2021 年停止了在商店中销售电影和电视节目。去年 8 月,公司删除了从 Studio Canal 购买的内容。索尼将用户无法观看他们已经购买的节目的原因归咎于“不断变化的许可协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