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总裁十时裕树将担任Playstation临时CEO

时间:2024-04-02 07:11: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今天正式开始担任PlayStation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索尼总裁十时裕树将担任Playstation临时CEO

2023 年 9 月宣布,时任首席执行官 Jim Ryan 将辞职,由 十时裕树 于 2024 年 4 月 1 日接任。

Ryan 现已正式离开公司,十时裕树接手监督 PlayStation 部门(同时保留其目前在索尼集团的职位),同时寻找 Ryan 的继任者。

索尼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十时裕树先生将与索尼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以及 SIE 的管理团队密切合作,帮助确定 PlayStation 未来的下一个篇章,包括 SIE 首席执行官职位的继任。”

尽管十时裕树的临时首席执行官职务从今天开始正式生效,但他在最近几个月已经开始访问工作室,并已明确表达了他对索尼游戏战略的看法。

今年 2 月,在索尼最新财报发布会后的问答环节中,十时裕树表示他希望索尼在提高游戏部门利润率方面“积极进取”,他谈到,将更多精力放在将第一方游戏引入到PC平台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这一目标。

在回答为什么游戏部门的总收入增加了,但利润却没有增加的问题时,十时裕树明确表示,他认为 “多平台”(他似乎澄清了这是指 PC)发行游戏仍然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过去,我们想要普及主机,而第一方游戏的主要目的就是让主机流行起来,”他解释道。

“这是事实,不过这其中存在协同作用,因此,如果你拥有强大的第一方内容 - 则可以不仅出现在我们的主机上,而且也可以出现在其他平台(例如PC)上 - 第一方[游戏]可以通过多平台发展,这可以帮助提高营业利润,所以这是我们想要积极致力于的另一项工作。”

“我个人认为存在改善利润率的机会,因此我想积极改善我们的利润率表现。”

在索尼提供的官方问答翻译中,十时裕树说,虽然他对 Bungie 作为视频游戏开发商的能力印象深刻,但他认为该公司可以从商业角度进行改进。

他说:“我参观了 Bungie 工作室,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会谈,我看到在工作室工作的员工积极性很高,表现出了很强的创造力,对持续服务型内容的了解也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我也觉得从商业角度来看,在使用商业费用和承担开发时间表责任等方面还有改进的空间。我希望继续对话,并提出一些好的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