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Twitch撤回此前允许“艺术性”果体直播守则修改

时间:2023-12-16 09:23:38
  • 来源:dextr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全球最大的直播网站之一 Twitch 最近更新了服务条款,允许直播者展示“艺术裸体”。这意味着主播可以绘制和展示裸体,只要它“本质上是艺术性的”,而不是为了露骨的。

Twitch撤回此前允许“艺术性”果体直播守则修改

但是,“艺术性”这个概念是无法实际衡量的。该改动推出后,Twitch 艺术分类直播完全被少儿不宜的绘画直播所占领。当然其中有很多人是为了表达对 Twitch 规则改动半开玩笑进行直播,但也有很多人想借此机会吸引更多粉丝。

Twitch撤回此前允许“艺术性”果体直播守则修改

日前,Twitch 官方表示,将回溯这一更改。Twitch 首席执行官 Dan Clancy 代表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这一次他们确实有些“步子迈的太大了”,并表示有一些艺术直播实际上违反了改动后的条款,但承认即便是没有违反规定的直播依然引起了社区的批评。因此他们决定撤回该更改。

他说道:“经过反思,我们认为这一改动太过了。罗提的数字描绘提出了一个独特的挑战——AI 可以用来创建逼真的图像,并且区分数字艺术和摄影也很难。”

“因此,从今天起,我们将取消艺术裸体的改动。今后,无论采用何种媒介,Twitch 上都将不允许出现真实或虚拟的裸体表现。”

Twitch撤回此前允许“艺术性”果体直播守则修改

电子游戏中出现的裸体将依然和以前一样在该平台上被允许出现在部分游戏中,但任何形式的艺术裸体——包括传统艺术(绘画),以及裸体人体彩绘以及其他可能涉及裸体的艺术表达方式——都将被禁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