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Twitch进一步收紧直播尺度 禁止暗示果体直播

时间:2024-01-04 13:57:09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月4日),Twitch官方更新直播服饰要求,禁止主播暗示观众自己果体直播,此举进一步收紧直播尺度,此次更新也是回应近期Twitch主播圈内掀起一股的用黑色长条或物品来遮挡敏感部位以暗示观众自己全裸或半裸的风气。

Twitch进一步收紧直播尺度 禁止暗示果体直播

Twitch官方表示:“尽管大多数主播已经使用了适当的“性主题”标签,并在摄像头背后或画面外穿着衣物,但对许多用户来说,这类内容的缩略图可能会对他们在Twitch上的体验产生干扰。在Twitch上,从未允许主播完全或部分裸露,但现在该政策已更新,包括以下内容:我们也不允许主播表达或暗示他们完全或部分裸露,包括但不限于使用物体或审查条遮挡乳房或生殖器。”

此外,Twitch要求主播对其内容进行适当分类。例如,在泳池或热水浴附近进行直播时允许穿特定服装,但是Twitch希望流媒体主使用“泳池、热水浴和海滩”分类。Twitch表示多次违反这一规定的主播将会被执行相应惩罚措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