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两款AI PC正式上市 首批产品包括ThinkPad和小新

时间:2023-12-15 21:52:22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2023英特尔新品发布会暨AI技术创新派对上,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首席战略官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简称“阿木”)宣布: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AI 、联想小新Pro 16 AI酷睿版两款AI Ready的AI PC产品,于当天15:00正式上市,预约预售同步开启。

联想两款AI PC正式上市 首批产品包括ThinkPad和小新

据介绍,此次公布的两款AI Ready的AI PC均是首批搭载Intel酷睿Ultra处理器、配有全新AI专属芯片NPU的产品。英特尔酷睿Ultra处理器采用了新的封装技术和分离式模块化架构,在AI算力解决方案上采取了XPU策略,即CPU+GPU+NPU,为AI PC提供了强劲的本地混合AI算力。

此外,在获得内嵌混合AI算力的同时,两款设备还拥有了两大升级,即:创新/增强体验和设备性能再升级。这意味着联想集团AI PC正式迈入AI Ready阶段。

阿木分享说,考虑到整个产业生态有一个成熟的过程,AI PC首先会经历一个AI Ready阶段,芯片架构会率先升级到混合AI架构,并加速AI应用创新;随着个人大模型、个人智能体、AI应用开放生态等的嵌入,AI PC将加速迈入AI On阶段,从而在2024年真正迎来AI PC元年,让每个人拥有专属于自己的个人AI助理,提供划时代的创新AI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