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确认掌机Legion GO 2代:仍在等待时机成熟

时间:2024-04-10 11:49:23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联想举办的“Lenovo Innovate 24”圆桌会议上,公司的游戏品类经历 Clifford Chong 回答了公司掌上游戏设备 Legion GO 下一代的问题。

联想确认掌机Legion GO 2代:仍在等待时机成熟

记者 Chris Stead 分享了一个会议的视频片段,在其中 Chong 表示公司“仍在当前型号上花费大量资金和资源”,但正在寻求“时机成熟时”开发下一代掌机。

他对于 Legion GO 2 并没有说的非常详细,但这至少证实联想有计划推出另一款手持设备。目前市面上有多个产品正在试图竞争掌上游戏市场,包括 V 社的 Steam Deck 和华硕 ROG Ally。联想也许正在等待一个能够与竞争对手抗衡的特别功能。

联想确认掌机Legion GO 2代:仍在等待时机成熟

部分可能的 Legion GO 2 配置也很容易猜测,例如它应该会配备下一代 AMD Zen 5 APU。屏幕尺寸则不好猜,但 Chong 表示,原版的“厚实身材”受到了好评,这意味着下一代产品可能将继续这种设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