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联想蝉联全球PC出货量榜首!大增7.8%超越市场

时间:2024-04-09 17:26: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黑白
  • 编辑:frame

4月9日消息,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全球传统PC市场在经历了两年的下滑后,在2024年第一季度恢复增长。

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为5980万部,同比增长1.5%。

其中联想以1370万台的出货量再次蝉联榜首,相比与去年同期增长了7.8%,市场占有率也增加到了23.0%。

联想蝉联全球PC出货量榜首!大增7.8%超越市场

惠普出货量1200万台位居第二,同比增长了0.2%;戴尔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2%为930万台,也是排名前五中唯一下降的品牌;排名第四的是苹果,宏碁和华硕则是并列第五。

今年以来,联想在PC市场可谓是“健步如飞”。

1月份在CES上亮出了10余款AI PC的最强阵容,2月份在MWC进一步更新了AI PC产品,并展示全球首款17.3英寸Micro- LED透明屏笔记本概念机。

同时在刚刚举办的联想集团2024/25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4月18日,将在上海举行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 World,具备5大特征的真正意义的AI PC将在中国市场率先面世。

届时,联想集团将进一步阐释“AI for All”战略,持续推动人工智能在设备、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与应用。

英特尔CEO 帕特·基辛格、AMD董事会主席兼CEO 苏姿丰、高通总裁兼CEO 克里斯蒂亚诺·安蒙等也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联想蝉联全球PC出货量榜首!大增7.8%超越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