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刘强东承认管理不善:京东必须改变!否则没有出路

时间:2023-12-11 17:50:4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上方文Q
  • 编辑:liyunfei

据媒体报道,长期以来深居简出、极少公开露面的刘强东最近在公司内网发声,强调京东必须改变,否则没有出路。

据悉,一位京东运营人员在内网发文,犀利地指出了京东存在的问题,包括:

促销机制复杂;平台大促没有提前规划好节奏和力度;平台生态没有给到POP(平台开放计划)商家更多支持;低价心智,需要人人执行到位,贯彻到底等。

此文也引发了刘强东的关注,他在回复时表示:“出现这么多问题,当然都是我管理不善,我非常自责,但是无论如何,我不会躺平,也希望兄弟们不会躺平。现在组织庞大臃肿低效,改变起来确实需要时间。

他还说:“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出低谷。任何一个人任何一家公司都会经历若干个顶峰和低谷才能成就伟大。”

刘强东直言,很多人天天说创新,却每天就是抄袭跟随别人。

此前在2022年底,刘强东曾痛批“PPT文化”:“有人写了精美的PPT在会议上汇报,但业务的真实情况远非PPT呈现的那样。后来你发现他们是骗子!

2018年以后,精力有限的刘强东开始通过会议制度、架构调整、信息渠道梳理来了解京东的运营细节,结果部分高管醉心于PPT和奇妙的词汇,或者吹得天花乱坠却最终执行一塌糊涂。

巧合的是,拼多多市值此前一度超过阿里,马云也在内网发声,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创新想法。

刘强东承认管理不善:京东必须改变!否则没有出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