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投入超60亿!京东4000套员工公寓家具齐全 可拎包入住

时间:2023-08-21 18:16: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随心
  • 编辑:liyunfei

今年5月初,总投入预计将超过60亿元的“京东青年城”正式启动,未来将建设近4000套家电、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的员工公寓。

从官方今天放出的设计图来看,这些公寓采用高层设计,楼间距、绿化做得都很上档次。

投入超60亿!京东4000套员工公寓家具齐全 可拎包入住

值得一提的是,员工公寓旁还包含幼儿园、电影院、篮球馆、游泳馆、商业街等休闲、娱乐、健身配套场所等。

投入超60亿!京东4000套员工公寓家具齐全 可拎包入住

京东方面表示,这一项目的总投入加之去年投入百亿设立“住房保障基金”,京东在住房保障上的支出成为近年来京东在员工福利的最大投入,也是近年来行业最大的员工福利投入。

今年是京东创业的第20个年头,员工总数已超过56万人。近日,京东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面向在校学生提供超1.5万个岗位,其中包括超8000个应届生就业岗位以及近7000个实习岗位,无论是正式招聘岗位还是实习岗位均为行业最大规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