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再遭痛批:明星无限畅聊 获奖者说两句就被赶

时间:2023-12-10 10:00:4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23 TGA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但对这次典礼批评的声音并没有熄火,而是愈演愈烈。

此次TGA典礼最为人诟病的是获奖游戏的团队成员发表感言的时间过短,而一些名人受邀嘉宾则可以无限制地畅聊,反倒是游戏开发者们上台不到半分钟就被告知“请尽快结束”,这让他们感到非常不满。

很多开发者在推特上表达了对TGA的批评,其中最为尖锐的可能是黑曜石工作室设计总监Josh Sawyer(《辐射:新维加斯》、《永恒之柱》、《隐迹渐现》),他写道:“今年的TGA典礼让人尴尬,看得出来行业中有那么一部分人急于通过明星影响力获得认可,却对受表彰的开发者缺乏起码的尊重。”

TGA再遭痛批:明星无限畅聊 获奖者说两句就被赶

Sawyer并不是唯一有意见的开发者。《天空奇兵》和《核子王座》的开发者Rami Ismail写道,看到Sam Lake在30秒之内就被请下台,看到《茧》开发者的简短发言,看到只在舞台上尬聊好几分钟却几乎没展示什么游戏画面的小岛秀夫,这让人很难接受:“这感觉很不对,真的。”

在领取“最佳叙事”奖项时,Sam Lake在约一分钟后被提醒离开舞台(记者Stephen Totilo报道称获奖者在30秒之后就会收到那个非常恶心的“请尽快结束”的信号),而小岛秀夫与合作者乔丹·皮尔跟主持人Keighley闲扯了大概六分半的时间。

还有很多开发者发表了类似的观点。Firaxis的叙事总监Cat Manning讽刺地说,他们“喜欢长时间不好笑的段子,而不是听游戏开发者讲述他们的工作”。另一位来自Arbitrary Metric的Jessica Harvey在推特上表示,“在TGA看来,获奖者上台就是在耽误他们播放付费广告”。

有人指出,在拉瑞安工作室的Swen Vincke谈到《博德之门3》开发过程中不幸去世的团队成员时,突然出现“请尽快结束”的提示牌是多么让人不适。虽然这应该是一个自动定时器的设置,但现场工作人员有一万种办法进行延时。

随后,TGA典礼主持人兼制片人Geoff Keighley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了关于时间限制的批评:“顺便说一句,今年TGA中获奖者演说时的音乐提醒确实太快,我要求团队在节目进行时放宽规定。虽然并没有人真正被打断,但这确实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