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23公布新作数猛增至61款 一半是动作冒险

时间:2023-12-09 09:12:2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 Fancensus 统计,与 2022 年相比,2023 年 TGA 年度游戏大奖颁奖典礼公布的新游戏数量增加了许多。本次活动共发布了 61 款新作,同比增长超过 50%。

TGA 2023公布新作数猛增至61款 一半是动作冒险

按照游戏类型细分,51% 的公布作品是动作/冒险游戏,RPG 位居第二占 16%。

比较有趣的是,3A 游戏仅占昨天首发游戏的 18%。大多数展示的游戏都是 2A 游戏(占 31%),同时中端开发的游戏占公布新作游戏的 30%。

Fancensus 还统计了 TGA 结束后 6 小时内的媒体报道。统计限时,卡普空的热门系列新作《怪物猎人:荒野》占据了 74% 的媒体头条。Ninja Theory 的《地狱之刃2》紧随其后,之后是《侏罗纪公园:生存》。

TGA 2023公布新作数猛增至61款 一半是动作冒险

如果你错过了昨天的 TGA 2023 颁奖典礼,可以前往查看我们的 TGA 2023 游戏预告汇总以及获奖者名单汇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