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爆料 可操控新角色

时间:2023-11-28 17:23:51
  • 来源:4cha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在国外4chan论坛上,一位日本网友自称是《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测试内部人员,并爆料了本作试玩的初期流程。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爆料 可操控新角色

这位网友表示:“我最近担任了《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的测试员。本作是一个关于克莱尔在洛克福特岛上的故事,是一个类似于《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第三人称游戏。我只玩了开发者提供的一个短暂的演示版本,用来测试和提供对新机制的反馈。”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爆料 可操控新角色

游戏从序幕开始,克莱尔回忆起浣熊市事件,随后画面展现了爆炸情节。克莱尔正在寻找她的哥哥克里斯,玩家从保护伞公司大楼内的慢节奏教程部分开始。克莱尔进入一些办公室,从警卫那逃脱时被捕,并被送往洛克福特岛。

监狱很大有很多牢房和警卫室。克莱尔被新角色里卡多(Ricardo)放走时,遇到一个穿黑西装的军人,但他被爆炸碎片杀死。岛屿遭袭击而克莱尔趁机逃脱,在监狱区尽头牢房她遇见史蒂夫,史蒂夫求克莱尔放他出去,而克莱尔犹豫不决,但确定他也是反对保护伞公司的,就认为他不是敌人。他们一起逃脱,并进入某安全室。玩家可以在这里自由地从克莱尔切换到史蒂夫,可以使用任何角色探索接下来的区域。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技能,克莱尔擅长使刀,她的瞄准更好更快。而史蒂夫可同时使用两把枪射击,并且跑动很快,但不能混合草药,可从远处向敌人扔刀。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爆料 可操控新角色

克莱尔更擅长解谜,可以给玩家提供解决方法的建议,有时还能发现隐藏物品。而史蒂夫可以使用秘密手段,并知道一些复杂的密码。而演示在他们到达宫殿时结束。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卡普空将重制《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不过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未宣布该重制项目,所以此次的爆料了解下就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