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明年公布 比原作长

时间:2023-06-21 17:46:16
  • 来源:playgroun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国外Reddit论坛用户id Sad_Mud4604泄露了《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的消息。根据泄露信息显示,该重制版由M-Two工作室开发,于2021年与《生化危机4:重制版》《生化危机9》同时开发,它将是获得最多“重塑”的游戏。

传《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明年公布 比原作长

-《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计划于2024年公布,2025年发售。

-最近卡普空的问卷调查与《代号维罗妮卡》无关,因为其已经开发了2年。

-重制版时长将比原作长很多,大约有14-15个小时。

-克莱尔入侵保护伞基地之前的铺垫将延长。将有克莱尔公寓的探索,克莱尔入侵基地还有一些叙述,以及复述一些前作的事件。

-一些区域将被重新制作,几乎认不出来。

-游戏中还将加入新的区域。

-重制版采用RE引擎开发,游戏性和画面与之前游戏非常相似。

-罗德里戈(Rodrigo)会释放克莱尔,并归还被没收的物品。罗德里戈也会给玩家支线任务,如果完成任务的话,就会获得奖励。

-史蒂夫不再是未成年人,而是成年人。他的角色将被大大扩展,将出现在更多剧情中,并在某些剧情中陪伴克莱尔,让玩家有机会进入以前无法进入的地方。

-克莱尔和史蒂夫会被添加焦虑条,还有一种橙色的新型草药,可以减少焦虑程度;高度焦虑会产生一些影响,比如幻觉和视力扭曲。

-阿尔弗雷德不再变装成阿莱克西亚了,他会成为真正的阿莱克西亚的克隆体。

-暴君将在游戏中追踪玩家,类似于《生化危机2》中的X先生。

-威斯克在游戏中会有更多出场,在游戏过程中留下笔记,并在剧情中与雷德菲尔德兄妹对话。

传《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明年公布 比原作长

之前制作人平林良章表示暂时没有重制《代号维罗妮卡》的具体计划,但在去年12月,卡普空叫停了《代号维罗妮卡》粉丝重制版,而上一部被这么对待的是《生化危机4:重制版》。所以对于以上的爆料,玩家们应该谨慎对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