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索尼再失老将 30年资深高管Connie Booth确认离职

时间:2023-10-28 11:03:14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索尼现已证实,PlayStation 内部游戏制作主管 Connie Booth 在任职 30 年后离开了公司。

索尼再失老将 30年资深高管Connie Booth确认离职

本周早些时候,前游戏总监,另一位 PlayStation 老将 David Jaffe 讨论了 Booth 的离职。

在日前发布的一段视频中,Jaffe 表示 Booth 是在 PlayStation 工作室开发更多实时服务游戏的内部长期紧张局势中被解雇的。

在发给 Axios 的一份声明,索尼确认了 Booth 的离职,但没有给出进一步解释。

索尼发言人表示,Booth“帮助推动了 PlayStation Studios 今天的成功,她对营造一个团队可以充分发挥创意愿景的环境的热情给许多游戏开发者留下了积极的影响。”

“我们感谢 Connie 为公司做出的众多贡献,并祝愿她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切顺利。”

Booth 于 1995 年作为制作人加入顽皮狗工作室,并推出了《古惑狼》,随后他在 PlayStation 任职长达 30 年。不过,Booth 此前于 1989 年以来就一直在索尼美国公司工作。

作为产品开发总监和副总裁,Booth 参与了诸多著名 PlayStation 游戏系列的开发工作,包括《瑞奇与叮当》、《声名狼藉》、《神秘海域》、《最后的生还者》和《漫威蜘蛛侠》等。

索尼再失老将 30年资深高管Connie Booth确认离职

Booth 于 2020 年入选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名人堂,当时她被描述为 PlayStation 最受欢迎的许多游戏开发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Booth 至今仍未对其离职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