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卡普空上半年业绩创纪录 主要由《街头霸王6》推动

时间:2023-10-27 10:49:4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卡普空日前公布了公司上半财年的业绩,净销售额提升至 4.98 亿美元,部分归功于《街头霸王6》的推出。

卡普空负责电子游戏业务的数字内容部门截至 2023 年 9 约 30 日的 6 个月净销售额为 613 亿日元。这标志着公司创下了新的上半年记录,同时年环比增长 70%。

公司这段时间内有 5 款游戏销量超过 100 万份,销量最多的为 6 月推出的《街头霸王6》,销量达 247 万份。

卡普空上半年业绩创纪录 主要由《街头霸王6》推动

以下为财报信息。

财报数据:

整体业务

· 净销售额:749亿日元(同比增长53%)

· 营业收入:338 亿日元(增长 55%)

· 普通收入:362亿日元(增长57%)

数字内容

· 净销售额:612 亿日元(增长 70%)

· 营业收入:345 亿日元(增长 58%)

卡普空上半年业绩创纪录 主要由《街头霸王6》推动

财报重点:

卡普空财报称,其销售额和利润均同比增长,主要归功于其数字内容部门的强劲表现。公司游戏部门在 6 个月期间售出了 2260 万份游戏,高于去年同期的 2130 万份。

除了《街头霸王6》的高销量以外,卡普空还主要提到了《洛克人EXE合集 1+2》的成功,系列于 4 月推出,并售出了 142 万份。

卡普空上半年业绩创纪录 主要由《街头霸王6》推动

另一方面,公司新 IP《原始袭变》销量超过 100 万份,而 3 月发售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则额外销售了 166 万份,总销量达到了 545 万份。卡普空指出,PSVR 2 免费更新发布推动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进一步销售。

此前发布的作品也表现良好,售出了 1760 万份,高于去年同期的 1605 万份。其中,《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怪物猎人崛起:曙光》上半年销量均超过 100 万份。

卡普空移动端也获得了一款热门新作:Niantic 开发的《怪物猎人Now》自上个月推出以来下载量已经超过 1000 万次。

卡普空上半年业绩创纪录 主要由《街头霸王6》推动

以上这些加上其娱乐设备和街机运营部门的增长,卡普空表示其全年预测有望实现,并将保持不变。

卡普空预计,截至 2024 年 3 月 30 日的 12 个月财年内公司净销售额将达到 1400 亿日元,营业收入和普通收入将达到 560 亿日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