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SteamVR官方发布新的简介 2.0正式推出

时间:2023-10-26 12:02:54
  • 来源:Stea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早晨

SteamVR官方今天在Steam上发布了SteamVR 2.0的更新简介,Steam平台上的所有新内容和令人兴奋的内容将被带入VR之中。

官方在简介中提到,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的第一步,旨在更好地为所有用户统一Steam生态系统,提供更一致的跨设备体验。此更新还使我们能够在未来更快、更频繁地添加新的Steam功能。

SteamVR官方发布新的简介 2.0正式推出

今日登陆的玩家能够发现:

Steam和Steam Deck的大部分当前功能现已成为SteamVR的一部分

不仅更新了键盘,还支持双光标输入,以及添加了新的语言、表情符号和主题

Steam聊天和语音聊天的集成

改进的商店将新的和流行的VR版本被前置且放在中心

能更轻松地访问Steam通知

SteamVR官方发布新的简介 2.0正式推出

简介中还提到想要查看最新的SteamVR功能,需要确保Steam客户端处于最新版本,如果在此更新中遇到问题,请在SteamVR错误报告论坛中发帖。如果可能,请附上系统报告以便追踪您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