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小型粉丝赛事新规定:每日参赛者上限2百人

时间:2023-10-25 11:34:25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任天堂针对较小规模的玩家社区竞技比赛发布了严格的新指导方针,精准概述了组织者必须向公司申请正是许可之前所能做的事情,包括参赛者人数和门票价格等所有内容均有严格的上限。

任天堂小型粉丝赛事新规定:每日参赛者上限2百人

指南最初由日本任天堂发布,随后发布至欧洲任天堂网站上,新的社区赛事指南介绍称,从今年 11 约 15 日起,锦标赛将被允许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继续进行,前提是“小规模且不以商业利润为目的”。

跟具体地说,任天堂称为“社区赛事”的活动将受到严格的限制,线下举行的比赛每天的参与者不可超过 200 人,而在线比赛的参与者则不可超过 300 人。此外,观众门票和入场费也有限制,上限分别为 20 欧元(线下)和 15 欧元(线上),且最终所获资金不得超过组织比赛和筹集奖金的成本,而且奖金总金额限制为 5000 欧元,且不能通过销售观众门票获得。

任天堂小型粉丝赛事新规定:每日参赛者上限2百人

除此之外任天堂还给出了许多条条框框,例如任天堂明确禁止这些未受许可的比赛在有关中的场馆出售食品和饮料,且比赛不得在标题中使用任天堂游戏的名称,且学校只能在不向公众开放的情况下举办无需许可证的社区比赛,且不能在超过两所学校之间举行。

最近,任天堂与玩家/社区赛事组织者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去年广受欢迎的《任天堂大乱斗》世界巡回赛就因为未受任天堂许可,公司和组织者之间发生了冲突。12 越,《任天堂大乱斗》世界巡回赛组织者宣布,他们将终止 2022 年比赛的闭幕赛,因为他们声称“在感恩节前一天收到任天堂通知,无法继续运营”。

任天堂小型粉丝赛事新规定:每日参赛者上限2百人

随后任天堂反驳称,此前他们已经告知组织者,因为“会对选手产生影响”他们将“允许继续举办 2022 年的决赛”,但承认将不会许可该赛事 2022 年或 2023 年的活动。最终决赛并没有如期举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