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育碧动画《激光战鹰队长:血龙 Remix》开播

时间:2023-10-20 06:55:05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育碧动画《激光战鹰队长:血龙 Remix》今天(10月20日)正式在网飞独家播出,同时官方也发布了一段名为“卧槽”的混剪动画预告,相当火爆。

《激光战鹰队长:血龙 Remix》卧槽预告:

在这个名为“伊甸”的技术至上的地方,曾经的美国如今已沦为政治腐败的统治之下。超级战士Dolph Laserhawk,在深爱的男友Alex Taylor的背叛下,不得不面对被关进伊甸最高安全监狱Supermaxx的命运。在一个神秘而充满挑战的典狱长的命令下,Dolph Laserhawk被迫领导一支反叛放逐者,执行危险的卧底任务。

这部原创动画作品不仅将育碧游戏世界中多位备受欢迎的角色融合在一起,其中包括《刺客信条》、《雷曼》和《孤岛惊魂》等,还将90年代早期的元素巧妙融入,以向那个令人怀念的时代致敬。创作人Adi Shankar为这个项目注入了创意的火花,育碧电影与电视制作公司也全力支持,同时动画工作室Bobbypills为其提供了出色的动画制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