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三年前涉嫌性骚扰离职的育碧高层被逮捕 育碧暂无回应

时间:2023-10-05 11:46:3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前据法国媒体Libération报道,曾经在2020年涉嫌性骚扰而离职的五名育碧高层近日被逮捕,罪名是涉嫌性犯罪,对此育碧表示无可奉告,暂无回应。

三年前涉嫌性骚扰离职的育碧高层被逮捕 育碧暂无回应

·据悉,在2020年时,因被人举报而离职,当时的育碧副总裁Tommy Francois以及原开发部总监Serge Hascoet等五名育碧高层被警方调查,包括50名以上的新旧员工提供了不同的证言,经过长达三年的调查,近日被正式逮捕。

·据悉,Tommy Francois等人的违法行为包括强加对女性员工蔑视的“BOYS CLUB”系压迫、Serge Hascoet在游戏项目生死判断上的独裁权、以及经常强行拥抱亲吻女性员工等等。

·目前育碧对于Libération的报道表示无可奉告,暂未发表回应。

三年前涉嫌性骚扰离职的育碧高层被逮捕 育碧暂无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