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客户拖欠款项把这家成立16年的游戏工作室拖死了

时间:2023-10-04 15:06: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07年成立的游戏开发商Puny Human曾推出过《Dystopia》和《Blade Symphony》等游戏,并参与过多款备受瞩目的游戏的开发工作。该工作室如今将永久关闭。公司将于年底之前裁掉剩余的所有全职员工,并采取措施清算资产、出售部分IP。工作室将对旗下部分产品开源。此次关闭的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一场合同纠纷。

客户拖欠款项把这家成立16年的游戏工作室拖死了

Puny Human工作室曾雇佣20名全职员工。CEO兼工作室经理Mike Sanders表示,失去这个团队和公司令人非常“痛心”。他表示:“一位客户拒绝支付先前同意的款项,使我们无法维持正在开发项目所需的资金流。”他表示这导致经营收入陷入恶性循环。

这位CEO解释道:“我对没有足够的准备来应对这种结果而承担全部责任。”

自2016年以来,Puny Human作为外包工作室运营,曾参与过《木卫四协议》、《特洛弗拯救宇宙》、《冰城传奇4》和《米德加德部落》的开发工作。

2018年,Puny开始着手制作《Dystopia》的精神继承者《Zero Day》,计划于2023年第二季度从一家未具体透露的风险资本合作伙伴获得资金。

Puny并未公布不愿支付款项的客户身份。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Puny将尝试发布一些早期项目的源码,并出售其剩余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