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自研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将于12月1日停运

时间:2023-09-02 10:43: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腾讯旗下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免费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近日发布“终止运营通知”,通知宣布自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日16:00(“终止日期”)起,《无限法则》将终止运营。

腾讯自研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将于12月1日停运

从昨日(9月1日)起,《无限法则》已经停止了游戏内的购买和其他交易。在同一天还停止了下载,玩家在Steam商店将无法再下载本体游戏。

《无限法则》于2018年9月19日发售,距离现在已经运营了将近5年时间。据SteamDB显示,《无限法则》Steam同时在线最高记录是在5年前,为63435人。但现在玩家流失严重,24小时峰值只有295人,当前在线137人。

腾讯自研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将于12月1日停运

值得一提的是,后来发售的两个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2019年2月)和《永劫无间》(2021年8月),目前运营还算良好。《Apex英雄》Steam 24小时峰值36.8万,而《永劫无间》24小时峰值22.1万。

腾讯自研大逃杀游戏《无限法则》将于12月1日停运

《无限法则》终止运营通知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无限法则》的支持。

1. 终止时间安排

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自北京时间 2023 年 12 月 1 日16:00(“终止日期”)起,《无限法则》将终止运营。在终止日期之前,您仍然可以畅玩本游戏并使用任何现有的游戏内物品。《无限法则》的终止时间安排如下,确切的终止日期和时间可能因地区而异,敬请理解。

2023 年 9 月 1 日16:00(北京时间):

停止《无限法则》游戏内购买、支付虚拟物品或任何其他相关交易;

停止《无限法则》的下载,玩家在Steam商店中将无法再下载本游戏;

2023 年 12 月 1 日16:00(北京时间):

《无限法则》将终止运营,此后,您将无法再畅玩本游戏。

2. 数据保留

如果法律要求或允许,我们可能会在终止日期后将您的部分个人数据保留一段时间。《无限法则》终止运营后,我们存储您的信息是为了能够履行我们对您和其他各方的义务。例如,如果您选择行使您的数据主体权利(如适用),如请求访问我们持有的关于您的个人数据,我们将能够在《无限法则》终止运营后的有限时间内回应您的请求。此外,法律可能要求我们在规定期限内保留有关您在《无限法则》中的交易的某些信息。

您可以查阅《无限法则》隐私政策 的“数据保留”部分,了解有关您个人数据的保留时长的更多信息。此外,我们将自终止日期起,将您的数据保留 40 天,以便能够回应您提出的与您的数据相关的请求。

为避免疑义,我们将根据《隐私政策》中规定的保留期限或本通知中详述的保留期限删除您的个人数据。如果您只是希望我们按照上述期限删除您的个人数据,则无需联系我们。

3. 您的权利

根据我们隐私政策的规定,您对我们持有的关于您的个人数据拥有特定权利,具体取决于您所在的位置。例如,您可能有权访问、复制、更正或删除我们持有的关于您的个人数据,或获得有关我们如何使用以及与谁分享此类数据的信息。

如需了解有关您可能拥有的数据主体权利以及如何行使这些权利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隐私政策 的“您的权利”部分。

请注意,如果您的数据主体请求与我们不再保留的个人数据有关,我们将无法作出回应。

4. 联系和投诉

我们理解,您可能对本终止通知以及其对您作为玩家的意义存有疑问或意见。关于《无限法则》和终止流程的一般性问题,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support@ringofelysium.com 联系我们。

关于您的个人数据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ROE_DPO@tencent.com。 感谢您对《无限法则》的厚爱和支持,我们也希望您会喜欢我们其他的新游戏和现有游戏!

对于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致,

《无限法则》项目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