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立马游戏加速器 90天免费领取

时间:2018-10-20 15:21:2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立马游戏加速器开启体验招募令啦!面对下半年《无限法则》、《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荣耀战魂》、《人渣》等等热门新游的上架。立马游戏加速器为了回馈玩家,开启了史上最大的游戏加速器免费时长领取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90天立马游戏加速器时长免费领取”

活动参与方式分为三种,用户可以同时参与所有活动。

活动一:联系客服免费领月卡

进入立马游戏加速器官方网站,点击QQ客服,向客服发送消息“领取月卡”,即可免费获取立马游戏加速器30天月卡一张。

立马游戏加速器 90天免费领取

活动二:关注公众号,转发集赞赢月卡

微信搜索“立马游戏加速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免费90天”转发“@你,马上福利:大放送,90天月卡领取攻略!”文章到朋友圈,集齐20个赞,直接发给立马游戏加速器公众号,即可再获得月卡一张。

立马游戏加速器 90天免费领取

活动三:购买月卡买一送一

活动期间,通过立马游戏加速器官网购买月卡,

将会获得买一赠一的优惠。

立马游戏加速器是一款专业的游戏加速器工具,能为目前市场所有的热门游戏提供游戏加速器服务,专用线路,高速稳定,不丢包,降ping神器,让玩家畅快游戏淋漓尽致。

同时立马加速器还是一款有情怀的加速器,不仅仅能快速解决玩家加速器的问题,更关注玩家游戏的体验感,尽可能的帮助玩家解决加速器以外的游戏问题,包括下载、安装等等。立马认真对待每一个用户,立马因游戏而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