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虚幻引擎5.2技术演示The Old West获次世代更新

时间:2023-07-15 10:04: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StunningVanilla为“The Old West: Northwood技术演示”发布次世代更新,将演示移植到UE5.2版本引擎中,优化画面品质,添加NVIDIA DLSS 3支持。

“The Old West: Northwood技术演示”拥有很多现代特色,比如人物互动的水波纹、动态风效和带有VFX的雪迹。衣物、建筑和物体在雨中会变湿,屋顶上也会有水滴滴落。

虚幻引擎5.2技术演示The Old West获次世代更新

演示还包括人物从高处摔下时的布娃娃物理效果,以及积雪和灰尘在衣物与建筑物上的堆积。另外,演示中还有一个类似《雷神之锤2》的功能,可在特定场景中出现苍蝇、蜜蜂和蝴蝶(在Q2中是在敌军尸体上出现,在此演示中会在夏天出现)。

这个演示让玩家可以对未来游戏的PC版运行效果有一个大致的概念。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

演示视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