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元宇宙到底是什么?Meta高管:我们也没定义

时间:2023-07-11 16:56:47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率先将元宇宙(Metaverse)概念推广,甚至连公司都改名的 Meta 的首席技术官 Andrew“Boz”Bosworth 近日在 Instagram 上举办了 AMA(问我任何事)问答。

当被一位用户问道:“元宇宙这个词是否利大于弊?”,Boz 回应道:“元宇宙这个词很好。这个词没有任何问题。它确实缺乏定义,因为我们还没有给出完整的定义。”

元宇宙到底是什么?Meta高管:我们也没定义

技术官还表示,对于元宇宙的模糊定义就类似于人们在 90 年代试图定义“互联网”的概念一样,而且至今依然很难定义什么才是互联网。

原本名为 Facebook,Meta 于 2021 年 10 月正式改名,目标就是展现公司未来将围绕元宇宙概念进行产品研发。其首款元宇宙产品“Horizon World”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然而却使用人数惨淡,根据 2022 年 10 月的报道称,该平台用户不足 20 万,且用户保留度很低。

元宇宙到底是什么?Meta高管:我们也没定义

Boz 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元宇宙概念是否能够被人理解,并说道:“我认为新技术总是这样的。”

Boz 也是负责最近公布的 Meta Quest 3 的技术人员。这款全新的 VR 头显也是 Meta 对于元宇宙野心的其中一步。售价 499.99 美元,它比上一代拥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强的性能以及更轻薄、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元宇宙到底是什么?Meta高管:我们也没定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