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VR也搞订阅制?Meta宣布Quest+会员订阅服务

时间:2023-06-27 09:43:56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Meta 日前公布了 Meta Quest+。这是一款会员订阅服务,每月订阅的用户可以免费访问两款选定的 VR 游戏,类似索尼的 PS+ 会免。

VR也搞订阅制?Meta宣布Quest+会员订阅服务

该订阅服务的价格为 7.99 美元/月或 59.99 美元/年,面向 Meta Quest 2和 Meta Quest Pro 用户开放。未来,该服务将向前兼容 Meta Quest 3 设备。

只要订阅 Meta Quest+,用户可以一直拥有每个月获得的所有游戏。如果用户取消订阅,但之后重新订阅,他们依然可以重新获得通过该服务此前获得的所有 VR 游戏。

目前,该服务仅能通过 Meta Quest 商店访问。

下一部 VR 头显 Quest 3 与早些时候公布,计划于今年秋季发售,售价 500 美元起步,拥有比 Quest 2 高 2 倍以上的图形性能,同时比前代体积更轻更小。

VR也搞订阅制?Meta宣布Quest+会员订阅服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