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在扩展AR/VR业务前 我们正等待更多受众

时间:2023-06-22 11:21:3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微软 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 Matt Booty 近日在接受 Hollywood Reporter 采访,询问了各种话题,其中包括未来游戏业务和跨媒体扩展。这位高管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等待 AR/VR 游戏受众的出现,然后再扩展该业务。

微软:在扩展AR/VR业务前 我们正等待更多受众

关于 Xbox 向虚拟现实领域的扩展,Booty 说道:“迄今为止,我们有 10 款游戏的玩家数量超过 1000 万,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但我们需要达到这样的规模才能认为游戏是成功的,只是目前 AR/VR 还没能达到这一规模。”

微软:在扩展AR/VR业务前 我们正等待更多受众

此外,这位第一方开发商负责人还分享了他对于微软在云游戏领域进展的看法。他说道:“我甚至不确定你是否可以称其为市场。”他将云游戏业务目前小体量规模归因于受众规模以及当前云技术的限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