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闪电侠》IGN 7分:新鲜、有趣、快速

时间:2023-06-07 10:37:1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即将于6月16日上映,当前影片的媒体口碑解禁,媒体IGN为其打出7分好评。

IGN在评测一开始就指出,《闪电侠》电影“新鲜、有趣、快速,是看电影的好时机”。导演Andy Muschietti对这个角色的热爱奠定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动作场景和曲折的时间旅行情节,从未忘记巴里·艾伦(Barry Allen)强大的情感旅程。

《闪电侠》IGN 7分:新鲜、有趣、快速

IGN评分:7分,良好

《闪电侠》可能有一个笨重的第三幕,并沉溺于太多不需要的粉丝服务,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部有趣和认真的DC超级英雄电影。

总评:

《闪电侠》是一部雄心勃勃的超级英雄电影,它成功地展示了两个世界、两个闪电侠和两个蝙蝠侠的故事。这部超级英雄的粉丝服务很强大——有时可能过于强烈,但它从未完全掩盖了巴里·艾伦(Barry Allen)真正悲惨而发人深省的哀伤故事。虽然视觉效果并不总是最好,而且第三幕也有点让人不知所措,但出色的表演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认真使《闪电侠》走上了正轨,并在许多最近的DC宇宙电影中脱颖而出。如果这真的是斯奈德宇宙的最后一站,那么这是一个体面的结束方式。

《闪电侠》IGN 7分:新鲜、有趣、快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