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闪电侠》电影回本难 片方病急乱投医求助NFT

时间:2023-07-16 17:04: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闪电侠》对DC和华纳兄弟来说是一场灾难。这部以埃兹拉·米勒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在票房上成为业界最大的失败之一。造成这一问题的因素有很多,而华纳兄弟和DC想从这部电影里捞回成本的下限也已经放到了新低,他们将眼光投向了区块链。

《闪电侠》电影回本难 片方病急乱投医求助NFT

华纳兄弟的数字收藏品部门,即公司的官方NFT/Web3部门,近日发布了《闪电侠Web3电影体验》,这是继为《指环王》和1978版《超人》电影等老电影发布类似“体验”之后,首次在华纳兄弟的区块链服务上发布的“新”电影。这个限量版闪电侠体验包括可以在手机上刷动的奇怪互动环境,这些环境基于电影中的场景,以及卡片和模型等数字收藏品。整个套餐还包括电影的数字拷贝、特别功能的访问权限以及你从购买数字服务中所能得到的各种正常东西。

这些东西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当所有这些都与一个过气的市场联系在一起是,就能表现出厂商对一部在常规市场上失败的电影获得任何回报的拼命欲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