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闪电侠》电影北美扑街 首周末票房不及《黑亚当》

时间:2023-06-19 08:22: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闪电侠》已于6月17日在北美上映,据媒体报道影片在北美首个周末的表现堪称“灾难级”,只有5510万美元。比《黑亚当》还低了整整1200万美元。放眼全球,《闪电侠》首周末总票房1.39亿美元,比《黑亚当》仍低了400万美元。

《闪电侠》电影北美扑街 首周末票房不及《黑亚当》

昨晚我们曾发布了2023年最烧钱电影Top 10,而《闪电侠》凭借2.2亿美元的制作费用位列第六(实际总费用高达3.3亿美元)。

一般来说,一部大制作电影的票房需要达到制作成本的2.5-3倍才能回本,这意味着《闪电侠》至少需要5.5亿-6.6亿美元才能回本。

以DC《黑亚当》电影为参考,这部电影全球总票房仅3.93亿美元,而开画不如《黑亚当》的《闪电侠》全球总票房可能不会超过《黑亚当》。

有国外分析师认为DC电影票房彻底崩塌,希望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超人:遗产》能扭转这一局面。值得一提的是,古恩今年执导的漫威电影《银河护卫队3》票房超过了8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