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Meta:许多Queat头显使用几周之后就开始吃灰

时间:2023-05-02 09:20:44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报道,Meta 称其 Quest VR 头显设备存在严重的用户参与问题。在一篇《华盛顿邮报》关于整个公司士气问题的报道中,该报的消息人士称,Meta 的 Quest 头显用户常常在使用几周之后就开始让设备开始“吃灰”。

Meta:许多Queat头显使用几周之后就开始吃灰

除此之外,使用这些设备的消费者也更愿意使用第三方的虚拟现实应用,而不是 Meta 自己旗下的 VR 应用 Horizon Worlds。

一位对该公司持批评态度的前员工表示,自 2014 年 Oculus 被 Meta 收购后加大了开发和研究力度以来,该公司构建了多种设备,并让团队必须同时处理现有硬件的多个版本。

前雇员表示:“它的构造更像一家试图进行实验的软件公司,而不是一家试图构建硬件的成熟硬件公司。”

Meta:许多Queat头显使用几周之后就开始吃灰

在今年 2 月时,Meta 的财报显示,其 VR 部门 2022 年运营亏损高达 137 亿美元。在 3 月,CEO 马克·扎克伯格宣布,继 2022 年 11 月裁员 1.1 万人后,公司还将在年底再裁员 1 万人。许多被收购的 VR 游戏开发商均受到影响,包括工作室高层,公司整体士气受到了严重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