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外设 > 新闻详情

Meta下调Quest价格:2代降价70美元 Pro直降500!

时间:2023-03-04 12:12:08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在 Meta 将其 Quest 2 VR 头显价格提升 100 美元不到一年以后,公司又决定降价。不过此次降价仅限 256 GB 型号,降价幅度也仅为 70 美元。不过,Meta 将其昂贵的 Quest Pro 降价了 500 美元。降价将于 3 月 5 日生效。

Meta下调Quest价格:2代降价70美元 Pro直降500!

去年提价时,Meta 坚称涨价“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制造和运输产品的成本一直在上升”。不过目前将 Quest 2 256GB 型号价格从 499.99 美元下调至 429.99 美元时,公司声称这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完全身临其境的游戏和体验的乐趣”。

不过降价仅会在部分地区生效,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意大利、日本、荷兰、挪威、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国台湾、英国和美国。同时,降价后 128 GB 和 256 GB 价格仅差 40 美元。地方的对应货币下调后价格详情暂未公布。

Meta下调Quest价格:2代降价70美元 Pro直降500!

Meta Quest Pro 则是于去年年底面向企业推出的的混合现实头显,降价后价格为 999.99 美元,依然不菲。

在公告中 Meta 表示:“通过降低 Meta Quest Pro 的价格,我们将为全球更多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我们行业领先的 Meta Reality 和 Infinite Display 光学堆栈技术。”

Meta Quest Pro 降价将于 3 月 5 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生效,其他地区则要等到 3 月 15 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