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眼镜蛇2》开发者:Xbox Series S能坚持一段时间

时间:2022-11-12 15:48: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格斗游戏新作《眼镜蛇2:道场崛起》开发商Flux Games游戏总监Paulo Luis Santos在最近的访谈中,介绍了他对微软主机Xbox Series S的看法。Santos认为这台主机与Xbox Series X之间区别非常明显,而前者能够“坚持好一段时间”。

《眼镜蛇2》开发者:Xbox Series S能坚持一段时间

他表示:“我认为消费者在买Xbox Series S之前就已经知道它的配置与Xbox Series X不一样,而且也完全可以接受,所以这台主机的性能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我觉得Xbox Series S能坚持好一段时间,但技术是日新月异的,所以也很难说它的生命周期到底能有多久。”

而微软方面坚称Xbox Series S并未拖游戏开发的后腿,反而强调其价格降低了主机游戏的门槛。但一直以来都有开发者表示所有登陆Xbox Series X的游戏都要照顾到Xbox Series S的性能。接下来这到底会不会发展成严重问题,还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