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菲尔·斯宾塞透露自己每周要玩15个小时游戏

时间:2022-08-29 09:37:28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近日在接受Bloomberg Studio 1.0的采访时,Xbox老大菲尔·斯宾塞回答了一个关于他游戏习惯的问题,也就是每周要玩多长时间游戏。

Xbox菲尔·斯宾塞透露自己每周要玩15个小时游戏

菲尔·斯宾塞回答道,他需要早睡,所以他每周只能玩15个小时左右,每天大约两个小时,或者工作日每天一小时,周末的时间更长一点。

对于微软等大公司的高管来说,每周花15个小时玩游戏是相对健康的。我们很容易想象,一些高管的工作与生活之间存在不健康的平衡,以至于他们很难去玩任何一款游戏。当然,斯宾塞可能是在工作时体验这15个小时的游戏,因为他自己需要参与工作室的项目,但似乎这里他指的是个人时间。

Xbox菲尔·斯宾塞透露自己每周要玩15个小时游戏

尽管如此,斯宾塞每周都在玩游戏,这可能比许多大型游戏公司的高管都要多。此外,当被问及他目前在玩什么游戏时,斯宾塞兴奋地提到了《咩咩启示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