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在德国胜诉:可继续在广告中提及自动驾驶功能

时间:2022-08-17 19:32:50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唐风
  • 编辑:豆角

德国联邦最高法院(Federal Court of Justice)驳回了针对特斯拉的一项申诉,这意味着该公司在德国投放的广告中可以继续提到其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能力。

特斯拉在德国胜诉:可继续在广告中提及自动驾驶功能

这项申诉是由关注反竞争行为的行业组织Wettbewerbszentrale提起的,而据德国联邦最高法院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申诉已于7月28日被驳回,这就在实际上允许特斯拉在其德国广告材料中继续使用“充分发挥自动驾驶的潜力”和“包括自动驾驶(Autopilot)功能”等短语。

本周早些时候,德国行业出版物Teslamag首次报道了上述消息。

Wettbewerbszentrale的申诉是对慕尼黑高级地区法院在2021年10月作出的一项裁决的回应,当时该法院确认了特斯拉针对下级地区法院此前禁止其使用上述短语之裁决提出的上诉。

本月早些时候,加利福尼亚州交通监管机构也提出指控称,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功能进行了虚假宣传,称其可以提供自动车辆控制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