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尼克动画大乱斗》新角色休·牛顿现已正式上线

时间:2022-08-06 11:41:08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发行商 GameMill Entertainment 和开发商 Ludosity 和 Fair Play Labs 发布了《尼克动画电视台大乱斗》可下载内容角色休·牛顿(Hugh Neutron)。他可以单独购买,价格为 4.99 美元,或者作为“《尼克动画电视台大乱斗》宇宙组合包–季票”的一部分购买,价格为 11.99 美元。

《尼克动画大乱斗》新角色休·牛顿现已正式上线

角色展示视频:

角色介绍:

休·牛顿是在尼克动画电视台上播放的《天才小子吉米》主角吉米·牛顿的父亲。由独一无二的 Mark DeCarlo 配音,可爱的鸭子收藏家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战斗风格,以及全新的舞台和额外的备用服装。

《尼克动画大乱斗》新角色休·牛顿现已正式上线

角色特色:

· 休·牛顿来了:

休·牛顿以一种新的、古怪的、快节奏的战斗风格加入了战斗。轻如羽毛,休能像鸭子一样飞翔,也能一击命中!用馅饼、香蕉、摩托车和 Duck-Fu (鸭子功夫)横扫比赛。

· 全新舞台:

在这个全新的舞台上,释放休的内在童真,全部来自休的幻想。在充满鸭子、公鸡以及许多馅饼的神奇天空中,在一个巨大的馅饼上战斗!

· 备用服装:

用另一种外观改变休的外观,让他变得更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