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尼克儿童频道全明星大乱斗2》将于11月3日发售

时间:2023-09-27 06:02:04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经过期待已久,《尼克儿童频道全明星大乱斗2》的发售日期终于确定!GameMill Entertainment、Ludosity和Fair Play Labs宣布,这款备受期待的游戏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儿时经典角色的大乱斗盛宴。

《尼克儿童频道全明星大乱斗2》将于11月3日发售

《尼克儿童频道全明星大乱斗2》是一款多人对战平台游戏,汇集了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角色,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控制自己喜爱的尼克儿童频道角色与其他玩家展开激烈的战斗。这款续作在保留了第一部游戏的精髓基础上,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更多的角色选择和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为玩家们带来了更加丰富和刺激的游戏体验。

《尼克儿童频道全明星大乱斗2》将于11月3日登陆PC、Xbox、PS和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