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水墨和风RPG《残月之锁宫》已获ESRB分级 9/29推出

时间:2022-07-30 03:26: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SRB(娱乐软件评级委员会)近日已将由PQube发行的PS4/Switch地牢探索RPG《残月之锁宫》进行了分级。

水墨和风RPG《残月之锁宫》已获ESRB分级 9/29推出

该游戏在日本地区由Acquire发行,目前其他地区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由ESRB提供的分级描述:

这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带领角色去阻止一场肆虐日本的瘟疫。玩家在回合制战斗中探索类似地下城的环境并与程式化的生物(如恶魔、墨迹生物、阴影)战斗。玩家可以从菜单中选择行动(如攻击,格挡,魔法)与敌人战斗;攻击伴随着刀剑劈砍和屏幕晃动的效果。角色有时会在被击中时喷出黑色液体/墨水;其中手绘效果描绘了尸体周围的黑色喷溅,以及一只涂有黑色液体的手。“damn”这个词出现在游戏中。

水墨和风RPG《残月之锁宫》已获ESRB分级 9/29推出

《残月之锁宫》将于9月29日在日本地区PlayStation 4、Switch和PC平台(Steam)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