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大规模裁员之后 Unity再花重金收购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时间:2022-07-14 09:35:37
  • 来源:The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当地时间7月13日早些时候,在Unity举行的的电话会议中,该公司宣布收购,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后者是以色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

大规模裁员之后 Unity再花重金收购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根据Unity的新闻稿,Ironsource是一个领先的商业化平台,它让移动内容创造者能够将他们的应用变成可扩展的、成功的业务。Ironsource似乎将移动应用的分析、广告和核算整合到了一个单独的应用中。

今天的公告证实了Ironsource将通过股票交易成为Unity的全资子公司。Ironsource每股股票将被交换为0.1089股Unity普通股,这代表着Ironsource当前股价高73.5%的投资回报率。

Unity将这次合并描述为一种互补技术,创建一个端到端平台,允许创作者无缝地创建、发布、运行、盈利和发展实时游戏和RT3D内容。

大规模裁员之后 Unity再花重金收购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除了合并之外,Unity还宣布了一项2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旨在减少与Ironsource交换股票造成的稀释。

在宣布收购Ironsource之前,Unity内部刚刚经历一场大规模裁员,据Kotaku报道,预计有300-400名员工被解雇。而在过去一段时间里,Unity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用于收购其他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