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游戏引擎Unity公司去年收入增长57% 至21亿美元

时间:2024-02-28 09:18:11
  • 来源:GI.biz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游戏引擎和服务供应商 Unity 日前发布了公司 2023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收益报告。公司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均实现增长,净亏损减少。

尽管取得了这些成果,但据报道该公司的股价仍然下跌了 17%。

游戏引擎Unity公司去年收入增长57% 至21亿美元

财报数据:

2023 年第四季度

· 收入:6.09亿美元(同比增长35%)

· 净亏损:2.54 亿美元(去年为 2.88 亿美元)

· Create Solutions 收入:2.9 亿美元(同比增长 47%)

· Grow Solutions 收入:3.19 亿美元(同比增长 26%)

2023财年

· 收入:21 亿美元(增长 57%)

· 净亏损:8.263 亿美元(下降 10%)

财报重点:

在第四季度财报中 Unity 指出,收入增长是由于去年 11 月终止了与 VFX 工作室 Weta 的服务协议所致,这是“公司重置”的一部分,导致了 256 名员工被裁。

该协议停止带来了 9900 万美元的增量收入,并使净亏损增加了 2700 万美元,公司的净亏损总体依然下降到了 8.263 亿美元。Unity 称如果该协议没有终止,那么其应收将为 5.1 亿美元(同比下降 2%)。

游戏引擎Unity公司去年收入增长57% 至21亿美元

财报还表示,公司 Create Solutions(负责游戏引擎的部门)受益于这一决定,如果不是因为与 Weta 的协议结束,其收入将减少至 1.9 亿美元(同比下降 4%)。

这一下降是由于 Unity 公司重组影响了一些业务,包括专业服务、游戏服务和 Weta 工具。

公司工业部门负责与零售和汽车等非游戏部门建立合作关系,占核心订阅量 23%。该数字上季度为 20%,前一年第四季度为 19%。

尽管其 Grow Solutions 部门(营销、产品和服务部门)收入同比增长 26%,但 Unity 表示,该部门业绩受到了去年 9 月宣布的颇具争议的“按安装向开发者收取费用”的引擎提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