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Unity正式确认裁员 “公司重置”将影响3.8%员工

时间:2023-11-29 15:27:58
  • 来源:路透社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根据路透社报道,游戏引擎开发商 Unity Software 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作“重置”的一部分,公司将裁剪 265 个工作岗位,占全球员工总数的 3.8%,并将终止与《指环王》导演创立的一家数字视频特效公司的协议。

Unity正式确认裁员 “公司重置”将影响3.8%员工

Unity 此前于 9 月试图推出“安装计费”定价政策,如果达到一定的收入和安装门槛,会向游戏开发商收取新费用。此举遭到诸多开发商的反对,公司的股价也急剧下跌,随后 Unity 对新的收费标准进行了更改。

10 月,Unity 首席执行官 John Riccitiello 宣布“退休”,随后前 IBM 总裁 Jim Whitehurst 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

公告实际上主要围绕 Unity 终止与导演 Peter Jackson 的视觉效果公司 Weta FX 于 2021 年达成协议中的专业服务部分。此前 Unity 收购了 Weta FX 的技术和工程部门。该公司表示,此次解雇的 265 名员工均与该协议相关。此前该公司表示其员工总数约为 7000 人。

此外,Unity 还将关闭柏林、新加坡等 14 个地点的办事处,将为一些地区的员工进行咨询并大幅缩减其余办事处的办公面积,包括公司的美国旧金山和华盛顿贝尔维尤办事处。

Unity正式确认裁员 “公司重置”将影响3.8%员工

此外 Unity1 还表示将不再强制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 3 天,并将在大多数地点将“全面的办公室服务”减少至每周 3 天。

临时首席执行官 Whitehurst 告诉路透社,为了“重新聚焦”Unity 的业务,更多的变动即将到来。他说道:“虽然尚未最终确定增加的内容,但很显然,我们将减少手头事务的总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