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特斯拉软件更新:检查地面坑洼调整悬架防损

时间:2022-07-05 16:52:13
  • 来源: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最新的软件更新包括一个听起来很酷的功能,可以防止大量车身底部损坏——也许还可以防止一些驾驶员损坏。根据发布说明,更新(2022.20)将使特斯拉车辆能够扫描坑洼前方的道路并调整悬架以适应崎岖的道路。

特斯拉软件更新:检查地面坑洼调整悬架防损

特斯拉车主可以通过在自适应悬架阻尼设置下选择“舒适”来激活新功能。但新功能可能取决于车辆的行驶地点——这意味着它可能不适用于每个坑洼和道路裂缝。发布说明称: “这种调整可能会在不同地点发生,视情况而定,因为车辆会下载特斯拉汽车生成的粗略路线图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软件更新不适用于自动巡航或全自动驾驶,这意味着车辆不会尝试转向或避免道路损坏。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威慑系统,使用 3D 标签来创建坑洞地图,但显然该功能仍在开发中。不过话说回来,自动调整悬架依然可以防止很多车辆损伤。

该更新还包括一个绿灯提示音,以帮助防止驾驶员分心。这项新功能可能有助于消除路怒事件,或者至少减少你被后面等候的其他车按喇叭的可能性。

Electrek 指出,绿灯功能仅适用于配备硬件 3.0 计算机的车辆。 “这个钟声只是设计成一个通知,驾驶员有责任观察他们的环境并做出相应的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