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大鲨鱼”奥尼尔认可电竞:职业选手就是运动员

时间:2022-05-27 15:01:25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frame

电子竞技自从诞生开始,就有一件事经常被争论,那就是电子竞技到底是不是一种运动,职业选手是否可以和职业运动员一样被一视同仁。

这场辩论可能不会很快结束,但最近,“大鲨鱼”奥尼尔分享了他对此的看法,奥尼尔被认为是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和中锋之一,他表示自己相信职业电竞选手就是运动员。

“大鲨鱼”奥尼尔认可电竞:职业选手就是运动员

来自Full Squad Gaming的Jake Lucky在最近的一次谈话中询问了奥尼尔这个问题。奥尼尔不仅说他相信职业电竞选手就是运动员,而且他还详细说明了这一点,他表示,从身体上来说,运动员可以有不同的意思,他指着自己的头说:“但运动员的意思是这里。”他讨论了体育运动在多大程度上是一种心理游戏,而身体方面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沙克表示,他为电竞选手感到骄傲,并赞扬他们所做的一切,他甚至承认参加电子竞技的艰辛。他将电竞选手的平均“保质期”(5-6年)与NFL或NBA进行了比较,因为这不仅是体能耗尽,还有精神耗尽。

随着电子竞技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可能会有更多人同意奥尼尔的观点。

“大鲨鱼”奥尼尔认可电竞:职业选手就是运动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