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嘉:2023财年将推13个新作 包括多个重制版和复刻版

时间:2022-05-13 20:17:3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世嘉承诺到2023年3月底时发售大量新作,这包括经典游戏的重制版和复刻版。

世嘉:2023财年将推13个新作 包括多个重制版和复刻版

在截止到2022财年3月的财报上,母公司世嘉Sammy报道了PC和主机游戏的强势营收,指出相比2021财年利润实现了上涨,预测2023财年的利润会更高。

这主要是因为公司2023财年将“发售大量新作”,以及2022财年所发售新作的持续收入,这包括大量新作,世嘉描述为“重制/复刻,衍生作”。

世嘉在过去的这一财年卖出了将近400万套属于以上范畴的游戏,这包括《索尼克缤纷色彩:终极版》,《超级猴子球:香蕉狂欢》和《审判之逝》(《如龙》的衍生作)。

世嘉预测截止到2023年3月底的这一财年,公司能再卖出500万套复刻/重制/衍生作游戏。这包括即将于6月23日发售的《索尼克:起源》。

世嘉表示在过去的这一财年有7款游戏在全球同步发售,支持多个平台,产生了将近600万套的销量。

对于2023财年,世嘉预测公司游戏销量能翻一番,大约1300万套,这是因为当前财年全球同步发售的作品从7个增加到13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