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最后的生还者》多人版推倒重做 顽皮狗另有新IP

时间:2022-04-04 16:49: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上市已经有两年时间了,喜欢这个系列的玩家都在期待顽皮狗发布后续作品的情报。顽皮狗之前透露,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基于《最后的生还者》宇宙的多人游戏作品,传言称初代《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也正在制作中。最近又有关于顽皮狗新作的爆料,不过未经证实的爆料还需要玩家谨慎看待。

传《最后的生还者》多人版推倒重做 顽皮狗另有新IP

根据国外爆料推特Oops Leaks介绍,多人版《最后的生还者》原计划按照大逃杀模式开发,但如今这个概念已经被彻底推翻。现在这款游戏的开发方向是《逃离塔科夫》与《全境封锁》概念的结合体,有很多基于《最后的生还者》中派系模式的游戏玩法。爆料人表示,这将会是一款拥有单机玩法的网络游戏,而且是一款登陆PS5平台的免费游戏,后续还有登陆PC的计划。

爆料人还透露称顽皮狗正在开发一款拥有奇幻设定的新IP。这款单机游戏正在全面制作中,但顽皮狗联合总裁Neil Druckmann并未参与这一项目。最后,爆料人声称顽皮狗已经有了《最后的生还者3》剧本大纲,但当前正忙于其它项目,因此该作暂未进入制作阶段。

这次爆料的内容相当丰富,而且看上去都比较符合逻辑。之前Neil Druckmann也暗示过顽皮狗正在开发三款游戏,符合本次爆料中的游戏数量。

不过,爆料中没有之前传言中《最后的生还者》重制版还是有点奇怪的。总之这只是爆料,玩家还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公布的最新情报。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